持續教育消費者並將最高品質、容易上手使用的彩妝介紹給客人即為Bobbi Brown的獨特之處。Bobbi堅信每位到櫃上的朋友,在回家後都能像專業彩妝師一樣地輕鬆上妝。而Bobbi旗下的所有彩妝師都接受了完整的訓練,每一位都能和Bobbi一樣地傳遞Bobbi Brown的彩妝概念。

十年前,彩妝師Bobbi Brown的夢想因她在紐約高級專賣店Bergdorf Goodman中推出的一系列10支自然色調的口紅而實現。只要互相搭配混合這系列口紅,就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口紅顏色,這一系列自然的口紅顏色,很快地就獲得廣大女性的迴響,讓Bobbi Brown的美妝事業起飛。


Bobbi Brown和市場上其他化妝品牌最大的不同是:Bobbi Brown的系列產品是為了滿足真實世界各地女性們真正的需要所創造的,也因此,她的遮瑕、粉底及蜜粉 顛覆了整個彩妝業界,終於可讓女人擁有適合膚色的彩妝,而非讓他們看起來不自然的粉紅。而她的口紅與腮紅,則具有讓女人氣色變好的色調;即使較搶眼的色調,一樣適合各種膚色的女人。


Bobbi 更堅信:每位到櫃上的朋友,回家後都必須能像專業彩妝師一樣地輕鬆上妝,因此,持續教育消費者並將最高品質、容易上手使用的彩妝介紹給客人即是Bobbi Brown的品牌精神。Bobbi 旗下的所有彩妝師也都接受了完整的訓練,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和 Bobbi 一樣地傳遞Bobbi Brown的彩妝概念。

從她創立公司到現在的10年歷程中,Bobbi 已將她的彩妝王國延伸至超過300個櫃位。
以下國家都可購買到她的產品: 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各、墨西哥、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德國、中國、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科威特、塞班島、台灣、新加坡、關島、澳洲 、菲律賓、和紐西蘭。
如今這位全球美妝權威的典型工作天可是馬不停蹄,除了管理她的公司,包括確認所有的廣告、創意、新產品研發和行銷、以及日漸擴大的網站外,她必須接受許多媒體採訪通告及邀約(她是美國NBC電視台”Today Show”的美容發言人,而且還是高收視率高的”Oprah”和”The View”知性脫口秀的座上常客)。她的彩妝通告更包含了雜誌的封面和編輯內頁拍攝,當然還有名人赴知名時尚饗宴的預約,如奧斯卡金像獎晚會等,Bobbi持續以各種管道將她獨到的彩妝創意與美麗哲學與全世界的愛好者分享。
在不斷擴張的事業版圖中,Bobbi繼續秉持理念,推出時尚、歷久彌新的高級彩妝,並教導每位女人,成為自己的彩妝師。

 
BOBBI BROWN客服信箱:BB-Service@tw.estee.com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4100162號